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丽江

    首页 - 州市动态 - 丽江

    深入对接,力求输血式扶贫变造血式扶贫

    作者: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5日 点击:12287次

    --记致公党温州市委到宁蒗县开展扶贫对接工作

      

      10月25 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丁春明4人一行,在致公党丽江支部支委、市统计局副局长木兆鸿的陪同下赴宁蒗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调研工作。10月下旬的宁蒗并没有秋高气爽的浓浓秋意,反而,秋风瑟瑟,寒气逼人,但调研组一行心系宁蒗扶贫工作,克服高原反应及一路的困难,深入基层,为宁蒗贫困山区的医疗事业谋划布局,引进资金和资源,拟定扶贫方案。


    1


      宁蒗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致公党温州市委的此次结对帮扶工作。为此,受宁蒗县委、政府的委托,宁蒗县扶贫办主任沙国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永泉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宁蒗县脱贫攻坚作战室,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上,沙国强主任详细介绍了宁蒗县扶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存在问题和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 


      致公党温州市委副主委、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丽琴表示,依托温州先进的医疗条件和致公党温州市委结对帮扶经验及模式,达成了温州、宁蒗医疗结对帮扶协议,对口支援宁蒗医疗事业的发展。致公党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兼)、温州市二轻资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表示,欢迎宁蒗医务工人员到温州务工,并将全力做好务工人员就业指导工作。最后,丁春明副主委表示,此次来宁蒗调研,就是要通过深入对接,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以项目为依托,着力提升贫困地区造血能力,努力为中国致公党中央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出实绩。



    致公党丽江支部
    2016年11月8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