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致公党省委提案被评为省政协优秀提案

    作者: 发表时间:2016年02月03日 点击:230011次

      本网讯(参政议政处)日前,在云南省政协评选的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中,致公党云南省委提交的《关于我省大力发展民营银行的提案》和《关于建立云南野生稻原生境保存保护基地和研究发掘基地的提案》两件集体提案,及与其他民主党派省委联合提交的《关于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我省协商民主建设中作用的提案》和《关于云南省农村文化建设现状与对策研究》联合提案被评选为优秀提案。



    《关于我省大力发展民营银行的提案》面商会现场

     

      《关于我省大力发展民营银行的提案》被列为省政协2015年重点督办提案。在省政协重点提案面商会上,省金融办、省银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表示将认真采纳致公党云南省委提出的《关于我省大力发展民营银行的提案》的建议,积极推动云南省民营银行的申报审批工作,进一步引进和培养金融人才,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力争首批申报的民营银行早日落地建成,实现我省民营银行的"破冰"。


      《关于建立云南野生稻原生境保存保护基地和研究发掘基地的提案》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多次协商研讨,云南省农业厅表示将认真采纳致公党云南省委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支持我省野生稻保护、评价、研究、利用工作,保障我省粮食安全和稻种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