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云南省侨联印尼归侨侨眷联谊会举行2015年春节联欢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2月13日 点击:114710次

        2月7日上午,云南省侨联印尼归侨侨眷联谊会近三百名归侨、侨眷会友欢聚东南亚酒楼泰国厅,举行2015春节联欢会。

     

     

     

        昆明市侨联毕娇娇副主席致新春祝词,她代表市侨联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她从加大侨务政策研究、向海外联谊和新侨工作拓展等方面对昆明市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2015年昆明市帮扶困难归侨侨眷的"双百计划"做了介绍。她表示,昆明市侨联将联合有关部门尽力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云南省侨联印尼归侨侨眷联谊会理事长钟芳梅讲话,她代表联谊会全体理事向大家拜早年,祝大家羊年喜气洋洋,万事如意,春节愉快!她说,过去一年联谊会胜利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成绩斐然。新的一年,联谊会将一如既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围绕省侨联的中心工作,积极为各位会友服务,使联谊会成为会友真诚贴心的娘家人、深受会友信赖的联谊组织。

     

     

        联欢会由云南省侨联印尼归侨侨眷联谊会副会长黄益智主持。联谊会文艺组表演了"峇厘舞"、"椰岛欢乐舞"、"新疆维族舞"、"印尼健身舞"等多个节目。彰显异国情调、婀娜多姿的演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处长、云南省华侨历史学会副会长谢冰,昆明市侨联、侨办,五华区侨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到会祝贺。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