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云南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举行新春联欢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2月02日 点击:114085次

        本网讯(联络处)1月20日,云南省侨联南侨机工暨眷属迎新春联欢会在昆明举行。南侨机工二、三代子女15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云南省侨联内联处处长李保会代表云南省侨联致新春祝词,他对过去一年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赞扬和肯定,强调一定要把南侨机工精神传扬下去。
     

     

     
        云南省侨办原副主任万兆灿致新春祝词,他说,南侨机工联谊会是侨界的一面旗帜、一种骄傲,发挥着特有的影响和作用。健在的南侨机工是我们宝贵财富,是南侨机工眷属的骄傲,希望省市和社会有关部门更加重视、关心南侨机工这支队伍,更加关心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希望联谊会进一步发扬南侨机工优良传统,进一步团结壮大队伍,把南侨机工伟大业绩宣扬出去,把南侨机工精神传承下去,为国家和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会长、昆明市侨联副主席徐宏基介绍了云南省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2014年承办纪念南侨机工抗战回国75周年活动、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南侨机工--被遗忘的卫国者》的纪录片拍摄、首次举办南侨机工历史研讨会和联谊接待海内外友好人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2015年将组织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侨联工作的意见和精神,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开展多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把联谊会打造为让会员温暖、满意的"五侨"之家。 
     
     
        联欢会在舞蹈《小苹果》中拉开了序幕,《梦圆中国梦》、《鸿雁》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连登场,眷属们用热情奔放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颂扬、对国家和美好生活无限热爱之情,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谢冰处长及云南省侨联、侨办,昆明市侨联、五华区、官渡区侨联、侨办等相关部门同志到会祝贺。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