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云南省水电资源保护与开发》课题通过评审验收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12月30日 点击:51139次

     

    1226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邀请省内有关专家,对致公党云南省委重点课题组承担的“云南省水电资源保护与开发”课题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课题调研报告,听取了致公党省委环境与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艾永平代表课题组所作的情况汇报,并经过认真质疑和答辩,提出以下评审意见:

    一、该课题在充分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分析了云南省水电资源保护与开发的现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二、该课题所形成的调研报告,结构合理,数据丰富,层次清晰,所提对策建议针对实际层面,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

    评审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已达到预期目的,同意该课题通过评审。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骆瑞麟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出席会议,在专家组评审意见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课题调研工作,同意验收该课题,并对完善调研报告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调研员赵刚及党派处郭晋云到会指导,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萍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