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楚雄市基层委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7日 点击:4698次

      10月17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马兴旺一行到楚雄市子午镇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向子午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7.5万元码洋的图书2100余册。

     

    微信图片_20231027161755捐赠仪式现场

     

      马兴旺代表捐赠方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图书捐赠方,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和韬奋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子午镇中心小学校长赵爱琼代表学校向图书捐赠方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管好用好这批图书,不负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期望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31027161800座谈调研现场

     

      当天,马兴旺一行与子午镇中心小学开展座谈调研,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在得知子午镇中心小学因经费困难,学生食堂缺少餐具消毒柜、学生餐具卫生难以保证后,当即表示将积极帮助解决这一困难。目前,五台商业消毒柜已经到校并投入使用。

     

      中共楚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健、楚雄市子午镇镇长刘先唯、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副主委徐彦参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