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4307次

      11月7日至11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赴重庆市举办为期5天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116105645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学习两种方式交替进行,理论课程设置从解读“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及中共二十大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到“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再到“自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管理”等内容,系统而丰富;现场教学从参观桂园、周公馆、宋庆龄故居等抗战遗址到考察重庆市九龙坡英雄湾村乡村振兴业态园,从领悟红色革命精神到学习红色资源挖掘,意义深远。

     

    微信图片_20231116105649学员们认真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永葆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立场,增强了民主党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合作初心,更加清晰地掌握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责所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思想动力和提升工作成效的科学举措,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用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红岩精神激励自己,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曲靖区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16105651现场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116105654现场学习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