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专委会

    专委会

    省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80110次

      11月2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讨论研究了疫情常态化下如何开展工作。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幸广元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平、李功勤、巫秋霞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按照《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组织做好致公党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及优秀组织工作者的通知》要求,就推荐两名优秀党员名额的事项作了说明,会后将在“问卷星数据助手”开展投票产生。

      会议就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讨论研究了疫情常态化下如何开展好老龄工作,如何关心、关注、关爱老龄党员等事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