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开展“迎国庆、贺重阳”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13593次

          适逢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致公党红河州委组织退休老党员赴个旧市开展“迎国庆、贺重阳”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伴着凉爽的秋风,远眺丰收景象,参加活动党员走访了个旧市锡城镇哨冲村和阳山生态公园。考察了解哨冲村打造观光、休闲、采摘、餐饮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昔日满目疮痍的废弃采选区转变为人民群众喜爱的阳山生态公园历程。调研结束,大家围坐一起,谈感受、话发展、谋未来,党员代表纷纷感叹祖国发展日新月异,表达了对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殷切期待,对“百年变局”中攻克难关,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何晞副主委在与党员交流时表示,近年来,在全州党员共同努力下,致公党红河州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全州退休老党员进一步响应和融入致公党红河州委各项工作中来,发挥好老同志经验和资源,为地方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在“双节”来临之际,何晞副主委代表州委会班子祝全州党员国庆节、重阳节愉快,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全州党员进一步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地方要求加强合理安排国庆假期,做好自身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助力全省全国抗疫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