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中国梦 致公情”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49371次

    ​     6月19日,由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办的“中国梦 致公情”主题演讲比赛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作为致公党昆明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青工委承办。五华区基层委青年党员黄兰清主持演讲比赛,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高云龙、杨旭东参加活动。

     

         来自各基层组织选送的演讲者李航霄、赵洋、彭雯、唐卉、蔡黎伟、刘忠明、张春芹、杨骏等8名致公党党员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本职工作及侨海爱国传统等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致公故事。

     

         比赛邀请了云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主任编辑丁遥,五华区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小学语文教研员、高级教师司瑞芳,五华区红旗小学布新校区教务主任、五华区语文学科带头人金玲,市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委员吴亚蘋等作为评委,现场为演讲者打分,并逐一进行了专业点评。

     

         听到演讲者顺次发出的致公好声音和评委的精彩评论、到场参加活动的致公党员纷纷表示被感动、受教育,通过演讲很好地抒发了家国情怀,广泛凝聚共识、激发大家担当作为不负时代的精神动力。

     

         比赛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2名。根据市委会工作计划,活动前三名的演讲者将在后续市委会举行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谊活动上向全体党员进行展示,并进行演讲比赛颁奖。

     

         市委会部分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比赛。

     

         领导和专家点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