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党员积极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9304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10 月 16 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全市广大党员积极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


            周勇(男,55岁,汉族,玉溪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说:今天,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社会主义新时代 10 年的奋斗成就,“三件大事”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报告振奋人心。全市致公党员将秉承致公精神,心向党、跟党走,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联系好广大党员,凝心聚力为同圆共享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任云珏(女,53岁,汉族,致公党玉溪市委兼职副主委、市住建局一级主任科员)说:今天上午收看了二十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说,未来5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前途光明、任重道远,要居安思危,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知难而上、迎难而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梦想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前进的信心,我们要把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派工作实际结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凝心聚力的优势,为玉溪跨越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玉溪争先创优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邓雪松(男,51岁,汉族,致公党,致公党玉溪市委兼职副主委、市卫健委医政药政科科长)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号角。要立足岗位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李晓松(男,55岁,汉族,中国致公党党员/侨眷,致公党玉溪市委兼职副主委、市中医院骨伤一科主任)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了伟大成就,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玉溪致公人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真生(男,48岁,汉族,越南归侨,玉溪市侨联专职副主席)说:今天,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为过去五年我国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而感到自豪,对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充满信心。全市侨联系统侨心向党,永跟党走,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联系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赵皖婷(女,布依族,35岁,致公党玉溪市委秘书长)说: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着历史性改变、取得了历史性成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 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 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百年峥嵘岁月,数不尽的风雨兼程,换来了今日 的国泰民安。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 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


            叶长兵(男,汉族,47岁,市委委员、五支部主委、玉溪师范学院教授)说:参加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让我们为之而振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对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中国必将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并为世界各国人民治国理政提供中国智慧,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必将在全世界传播。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我们应该立足滇中、扎根玉溪,一起为玉溪市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侠(女,汉族,45岁,市委委员、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二级主任科员)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将立足实际,勇于当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自然资源管理全过程,让天更蓝,水更清!


             赵金辅(男,汉族,37岁,市委委员、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说:通过学习领悟二十大中习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医务工作者,切实履行好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患者利益高于一切。


             李高良(男,汉族,57岁,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云南玉溪迈特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说:感悟习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我觉得在习主席心中人民高于一切,任何时候都为人民服务,天大地大人民最大,人民是中心,人民是根本,脱离人民就是脱离实际,脱离了基础。我们的事业是人民的事业,我们的国家是人民的国家,人民关心的、需求就是我们要做的,满足人民日益需求是我们要解决的矛盾。人民幸福安康是人民的基本要求,中国梦也人民的需求梦,要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给地质队伍的回信,就是要再次发展矿业,把能源矿产资源这个碗端在中国人民手中。矿产资源是资源,绿水青山也是资源,要加強地质勘查工作,高度重视地质事业,永远要把人民吃饭粮食碗、发展矿产资源碗掌握在人民自已的手上,当年毛主席发展矿业推动大发展永远要铭记!地质事业是基础要加强。再苦再累地质人愿意,让山谷的风吹动我们地质队员的战旗,让我们的汗水洒在祖国的山河上。


            王捷(女,汉族,34岁,市委委员、中共玉溪市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说:大会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脉络,构建科学的思维体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必须加强学习,读原文悟原理,用理论武装头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李娜(女,汉族,35岁,归国留学人员,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玉溪新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说:今天,收看了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以历史的眼光、全球的视野,科学判断时代,明确历史使命,既符合实际,又振奋民心。我作为致公党员,将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带领企业员工紧贴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争取实现更多突破。


            雷斌(男,汉族,34岁,归国留学人员,致公党党员、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工程师)说:今天,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回顾。作为青年党员将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参与者和建设者,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


    1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