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委第三次工作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点击:6756次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课题调研及成果转化工作,致公党昆明市委会2022年10月13日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委第三次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出席会议。来自昆明市政府研究室、昆明市高新区等11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集中开展26个基层课题的评审工作。会议由参政议政委严英主持。

    参政议政委主任严英主持会议

    本次工作会上,面对参政议政委委员和各课题负责人集中通报了本党年度内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概况,针对建言献策获领导批示情况进行了逐一的介绍,回顾了年度课题立项、中期评审的相关情况,并对课题评审及后期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工作规范要求。

    昆明市政府研究室曾丽芬提出课题修改意见

    评审环节,各评审专家按照课题理论性、实践性、创新性、针对性、规范性等五个评价指标,逐个提出精炼文字、调整结构,规范表述等修改意见,并与课题组成员进行充分的交流。会上、会后各课题组均表示深受启发,将根据专家意见对课题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提升课题调研报告质量。

    市委会副主委高云龙讲话

    最后,高云龙鼓励大家作为参政党中的一员,参政议政委的委员和各位骨干更应专心致志努力做好议政建言工作,发扬致力为公精神,增强调查研究,共同学习提高,为明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积极谋划与思考。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