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安宁总支开展“浓情端午、致爱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7364次

    为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云南省委会和昆明市委会开展建设“书香支部”的倡议,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2日致公党安宁总支在安宁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之家举行“浓情端午、致爱书香”读书分享会,安宁总支副主委张春芹主持活动。

    张春芹指出,读书分享会是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发扬本党党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切实做到以读书促共识、以读书促履职。

    活动现场,大家主要就以后读书分享活动的形式、内容、阅读的书目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老党员何兴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端午节的有关知识。

    致公党安宁总支将以“搭建读书平台、推进读书交流、营造读书氛围”为宗旨,不断创新书香支部的活动形式,形成丰富多彩的活动成果。通过共读、共分享,传承好、弘扬好优秀的中国文化,全面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进一步塑造新时代致公党安宁总支的新形象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