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龙陵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杨云熹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3日 点击:10795次

            本网讯(龙陵支部 杨云熹)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致公党龙陵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支部副主委朱秋东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和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大会主题、五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二十一个报告要点。


    会议现场


            副主委何永梅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做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内涵、学深悟透“五个必由之路”的规律性认识,学深悟透“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是各党派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同时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要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经验,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为推进龙陵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