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促进云南民族医药传承与发展——致公党省委与省级职能部门召开提案面商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点击:175252次

      5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就《关于促进云南民族医药传承与发展的提案》与省卫生健康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省级职能部门召开提案面商会。 

     

    面商会现场 

     

    孟庆红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孟庆红,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出席会议。 

      提案办理单位具体负责同志,省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处副处长曹维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管理处二级调研员于茵,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主任王磊,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张磊,省卫生健康委一级主任科员申时东;致公党云南省委专家,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院长、教授何红平,云南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教授谭文红,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副院长、教授夏杰参加面商会。 

     

    毕永臻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致公党省委提交的《关于促进云南民族医药传承与发展的提案》,交由省卫生健康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办理。 

     

    曹维明 

     

      会上,曹维明代表办理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办理单位具体负责同志与致公党省委的专家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表示将在下一步的提案办理过程中,充分采纳致公党省委的意见和建议。 孟庆红、毕永臻感谢省卫生健康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致公党省委提案的重视,感谢有关职能处室的认真办理,对提案面商的结果表示满意。 

     

    于茵 

     

    王磊 

     

    张磊 

     

    申时东 

     

    何红平

     

    谭文红 

     

    夏杰 

     

      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主持面商会,四级调研员田应渊参加面商会。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