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会主委寸时庆率队调研一村一样板之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19539次

      6月12日,致公党保山市委会主委寸时庆率队到龙江乡勐外坝村就一村一样板之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1_副本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来到龙江乡勐外坝村实地走访,现场听取了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村容村貌美化提升、生活污水治理、集中养殖区改造、乡村人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对勐外坝村委会用心用情积极发动群众,采取就地取材用极少成本打造美观实用的小微景观,大幅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同时表示在接下的工作中,致公党保山市委、龙陵支部将协调相关部门,同时发动我市致公党党员积极参与,对该地的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给予支持配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2_副本座谈交流

     

      2022年,致公党保山市委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政履职,并拟开展相关调研。此次基层调研走访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发挥好民主党派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奠定基础。

     

      致公党保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姜福慧,秘书长孟薇,市直一支部主委邵山,致公党龙陵县支部主委段玉萍、副主委何永梅参加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