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大理调研座谈会召开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1日 点击:22256次

      1月20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大理调研座谈会在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会议室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参政议政座谈会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李黎伟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从提案工作、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社情民意工作、民主协商工作和民主监督工作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大理州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提案撰写培训、强化提案建议落实、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听取致公党大理州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介绍和与会党员的发言之后,李黎伟处长对近年来致公党大理州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参政议政工作对党派及党员的重要性、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举措等话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这种以座谈会的方式共同交流探讨参政议政工作,不仅轻松有利于党员接受,而且使每一位党员都有“带入感”,让每一位党员深入思考自身如何参与到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中来,大家在座谈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