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丽江

    首页 - 州市动态 - 丽江

    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作者:丽江市支部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39208次

      6月9日,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中共丽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勇,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丽江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张波出席会议。

     

    图片1_副本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原主委张波作的《第一届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支部自成立以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能力不断提升;积极发挥人才优势,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全体致公党员在各行各业积极履职,树立了良好致公人形象,为建设大美丽江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致公党丽江市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新一套领导班子。木兆鸿当选主委,彭识、戴雯当选副主委,刘勇菊、和巍、谢岚、熊江英当选委员。

     

    图片2_副本选举现场

     

      江勇指出,致公党丽江市支部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基本职能,自身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丽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对致公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要切实履行职能,紧紧围绕全市各项发展大局,发挥积极作用。

     

      刘卫红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中共丽江市委、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丽江市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继承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三是要发挥优势履职,为丽江跨越发展献计出力;四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发展基础,希望新一届的丽江市支部班子牢记使命,鼓足干劲,紧紧围绕丽江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为了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_副本大会合影

     

      新当选的致公党丽江市支部主委木兆鸿作表态发言,对致公党云南省委、中共丽江市委、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并表态,新一届班子将带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致公党云南省委,中共丽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自觉服务于丽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完成政治交接,做好薪火传承;三是进一步整合全局性资源,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我党整体素质及能力,今后将狠抓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积极争取成立致公党丽江市委,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特色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