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自然风光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75680次


      编者的话:峥嵘七十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这70年,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一代代中国人团结不懈,以爱国精神创造一个和谐而富强的社会,以不懈奋斗推进现代化的中国奇迹,写下震撼世界的中国故事。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F165:靖西渠洋湖
      作品说明:渠洋湖山环水绕,整个湖面形如两相向对接的大葫芦,南北对称。那些环绕湖边的群山,成为渠洋湖的天然屏障,还成了渠洋湖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山脚下湖两岸,坐落着几十个美丽的具壮族特色的桂寨,把渠洋湖点缀得更加迷人。湖中,十几座独峰错落突兀,争奇竞秀,令你目不暇接。它们有高有矮,有的活像雄狮乍醒,有的似鲤鱼跳跃,有的仿佛田螺出水,更有如玉兔、如金钟、如奔马,千姿百态,生机万类。湖边驻足,使人联想到千峰环野矗立的水上桂林,悠然之间,又能体味到江南西子湖上的宁静和惬意。湖内秀峰如林,水面烟波浩渺,岸边翠竹婆娑,炊烟缭绕,被誉为水上桂林,是水上娱乐、游览度假的胜地。


      2、XF166:逆流而上
      作品说明:这张照片仿若一条逆流回游的鱼的角度拍摄,面前的水流清冽澄澈,却湍急且乱石遍布,逆流而上,冲破重重阻力,谈何容易,然而只要目标在前方,面前的一切就都不算什么了,只管勇往直前。


      3、XF167:清泉石上流
      作品说明:“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这首《山居秋暝》仿佛此景,山林间山花烂漫,潺潺清冽的山泉自上而下,好一个人间奇境啊!


      4、XF168:全景图
      作品说明:蓝天白云,茫茫的草原,丝带般的河流,初夏时节,草原盛景,美不胜收。


      5、XF169:沙漠天路
      作品说明:干旱的沙漠中,一条公路从中穿过,公路上车辆奔走,道路两旁沿线生长出许多植物,为荒凉的沙漠带去绿色的生机,这是一条生命线,这是一条沙漠天路。


      6、XF170:厦门湾南岸
      作品说明:漳州开发区地处厦门湾南岸,是一处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城区。近来年,漳州开发区投入巨资打造宜居环境,开展生态旅游,更建设了全国首个离岸式人工岛——双鱼岛。图中为双鱼岛大桥、南太武黄金海岸、高尔夫球场以及滨海社区。


      7、XF171:山村
      作品说明:茫茫的山脉中一座村落隐藏在山腰之上,金色的阳光透过云层洒向大地,直直的照耀着村庄,鸡犬相闻,阡陌交通,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象。


      8、XF172:山花烂漫
      作品说明:前方茫茫云海也不能吸引人们更多的视线,眼前烂漫的山花一丛丛一簇簇怒放着,呈现出最艳丽的颜色来,显示出勃勃生机。


      9、XF173:山林莽莽
      作品说明:图片摄于八达岭林场。11月的北京城在经历过寒潮袭击后透出几分萧瑟,群山环抱的八达岭林场却显现出北方深秋季节独有的巍峨壮美。站上观景台眺望远山,任由寒风扑面,似乎也能体会到古人所说的“壮怀激烈”。群山叠映,松柏竞翠,如同一道坚定而又包容的天然屏障,守护着过去和未来的北京。


      10、XF174:山舞银蛇
      作品说明:层峦叠嶂的山峰迎着朝阳默默矗立着,山峰的样子各有不同,“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折弯转的河流如银蛇一般环绕着山峰群落。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