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29491次

      6月10日,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召开2022年下半年活动工作部署会。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耿聪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分社团负责人参与讨论并作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耿聪

     

      耿聪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联谊会要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贯穿到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中来。要贯彻落实好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到联谊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的指引下,坚持正确的导向,通过文化引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确立目标、精益求精,按计划组织开展好特色鲜明的活动,营造浓厚的云南致公文化环境氛围。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副会长刘炼,秘书长李黎伟,副秘书长罗建恢,摄影社社长尹子琴,艺术社社长楼海云,文学社副社长陈达娅,合唱团团长谢双燕、秘书长牛跃武,国学院院长李智英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纷纷表示,将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把会员凝聚起来、动员起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动联谊会工作出新出彩。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