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致公党上海市金山区委开展“致爱云南”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124013次

      2020年是致公党上海市金山区委开展“致爱云南”爱心助学活动的第二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爱心助学活动无法实地开展,但党员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热忱没有停歇。正逢开学季,日前金山区委青委会将代表区委党员爱心的15000元助学款汇至云南5名结对贫困生的银行账号,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职能,加大工作力度,2019年5月14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带队赴云南普洱市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开展“致爱云南”爱心助学活动。 结对现场,致公党金山区委一行向5名结对学生捐赠了图书及助学款,并与他们开展了座谈交流,激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进一步实现梦想,实现美好人生,并且通过自己所学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致爱云南”爱心助学活动由金山区委青委会成员以多对一结对方式,与5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中生开展为期三年的助学结对,每人每年获捐3000元助学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