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03日 点击:3419次

      12月27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市委会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8141100会议现场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侨务思想为主题,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主委保春英作专题讲座。保春英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从在深学中感受领袖倾注的深情厚爱、在细悟中把准侨务战线的地位作用、在笃信中发挥侨务工作的独特优势、在力行中汇集侨胞侨眷的智慧力量4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会上,市委会参政议政委主任周正能、机关专干梁宏汉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108141104保春英作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始终与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大环境息息相关,始终与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内外侨情变化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一系列深刻论述和重要指示,是新时代做好侨务工作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助推曲靖跨越式发展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240108141110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笃信中充分发挥侨务工作的独特优势,市委会充分利用“致公之家”“侨胞之家”的引领示范作用,扩大“朋友圈”、构建“强磁场”,积极引导海归党员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让更多的海外人士看到中国、了解中国、爱上中国、支持中国。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