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普洱

    首页 - 州市动态 - 普洱

    普洱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诵读会

    作者:魏格琳娜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43669次

        6月24日,由中共普洱市委统战部支部委员会、中共普洱市工商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普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以讴歌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社会主义、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年读书诵读系列活动在思茅云上乡愁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鸿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625150325


        李鸿在致辞中说,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诵读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普洱统一战线成员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妤习惯,不断提升统一战线成员政治素质、文化素养和精神境界,把文化自信深深植根于统一战线成员心中。全市统战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把普洱统一战线建成书香个人、书香家庭、书香团队、书香统战,为普洱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建成阅读之城、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普洱市支部党员魏格琳娜、张仕香、罗星驿、邹福尧代表本支部参加了此次诵读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