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联谊会

    联谊会

    云南致公画院院长刘炼个人作品展在昆开展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点击:153233次

      12月26日,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副会长、云南致公书画院院长刘炼个人作品展“花甲印记——刘炼作品展”在昆明无声堂画廊开展。


    开展仪式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东航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毅,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董峻,省政协特聘艺术家、云南艺术学院教授夭永茂,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陈剑平,省教育厅德育处处长潘光伟,致公党云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毕永臻,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张海忠,专职副主委何晞,省政协特聘艺术家、著名水彩画家胡晓幸等参加开展仪式。


    孟庆红致辞


    董峻致辞


    刘炼致辞

      刘炼的作品以云南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为主,构思巧妙、民族风情浓郁、云南元素闪耀,饱含着对云南深深的挚爱之情,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一直以来,刘炼积极参加致公党中央和组织省委会的各项文化交流和联谊活动,其作品多次在致公党中央“纪念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等展览上展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刘炼积极响应湖北致公书画院发起的“支援武汉、武汉加油”的书画作品赈灾义卖征集活动,精心创作了作品进行捐赠,为致公党党内文化建设和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观展

      今年恰逢刘炼60岁花甲之年,本次作品展从他大量作品中选出60幅国画展出,在一定程度上,是他对自己数十年从艺的一个回顾和总结。画作内容涵盖了花鸟、山水、人物等,绝大部分画作是他近年来精心创作的结晶。作品展呈现的作品,是刘炼几十年来的代表作,以描绘家乡的风景为主题,一山一水都表达了他对故乡的一片深情,也是展现云南之美的生动画卷。


    作品展一角

      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2021年1月12日,在此期间,书画艺术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可前往翠湖南路98号无声堂画廊观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