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丽江

    首页 - 州市动态 - 丽江

    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开展大健康产业系列调研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3日 点击:39457次

      近年来,中共丽江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战略的总体安排部署,将大健康产业列为支柱产业之一,确定了打造百亿级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目标。致公党丽江市支部紧紧围绕中共丽江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积极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定了开展大健康产业的调研,努力为丽江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上半年,致公党丽江市支部根据开展大健康产业调研的目标任务,为认真找寻加快丽江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对策思路,成立了以主委木兆鸿为组长,由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参加的,中科院、北京医院、云南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所专家参与的调研组,开展了大健康产业系列调研活动。

     

      致公党丽江市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出动,分头前往市卫健委、市工信委、市教体局、市商务局等多个市直部门调研;组织党员赴普洱市考察取经大健康产业发展经验,深入普洱银生茶庄园、普洱淞茂药业生物基地、大开河咖啡庄园等企业开展调研座谈,与企业深入交流取经,听取企业对提升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邀请中科院营养与健康所专家高莹前来丽江,对玉龙县人民医院、大然生物有限公司、丽江三全油橄榄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白药太安生物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等医疗机构及企业就智慧医疗、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调研座谈,并针对丽江的大健康产业实际提出了可操作性意见,并就能够开展合作的事宜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将根据调研情况,组织力量撰写调研报告,以期为探索具有丽江特色和新时代特征的健康产业发展路径提供意见建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