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到麒麟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25日 点击:12520次

    为全面落实中共曲靖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安排部署,8月24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保春英带队到麒麟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调研,麒麟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万波,区政府副区长余冲陪同调研。 


    1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围绕污水处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监督内容,先后到麒麟区与经开区交界处、南片区中河治理点、两江口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察看走访,了解污水直排、中河综合治理、污水处理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2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区政府、市生态环境局麒麟分局、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区委统战部介绍了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组织落实情况。 


    3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对麒麟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表示,致公党曲靖市委将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界别优势,在民主监督过程中协调提供专家领域支持,在参政议政过程中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参与,积极整合可用资源,助推麒麟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麒麟区相关职能部门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在为期五年的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中,大家凝心聚力,共筑“天蓝、水清、土净”的生态家园。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卫、麒麟支部主委毛德成、综合支部主委何薇与麒麟区委统战部、市生态环境局麒麟分局、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区发改局、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