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赴新平开展政治交接主题 教育参观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点击:9789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为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10月18日,玉溪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带领党员代表赴新平县漠沙镇曼蚌村委会南碱村民小组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1

    南碱村风光


             南碱村历史悠久,建寨至今约500余年历史,史学界多年的考证中普遍认为花腰傣是古代“百越”“滇越”的后代,并同“古滇国”有着渊源关系。如今的南碱村依山傍水、景观秀美,乡村振兴之后路更平了、水更清了、花更艳了,为这个美丽的古寨增加了很多现代气息。


    2

    参观花腰傣文化传习馆

    3

    与当地群众聊天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表示,对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看到了这些年我们的乡村在保留自身特色和传承民族文化的同时,变得越来越美,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的变化,内心非常感慨和激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增强政治自信,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践行参政党履职要求,展现参政党“同心向党、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履职作为”的精神风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