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呈贡区“两会”召开,致公党党员展风采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点击:11608次

          2022年1月12至15日,昆明市呈贡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召开。致公党员中的4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神圣的使命和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担当担责,站在呈贡区发展的高度谋大事、议发展,围绕呈贡区中心工作和重点民生话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展现出致公党党员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两会期间,致公党员中的代表与委员根据“春城花都展示区、现代科教创新城”总体定位,联系呈贡实际,紧扣市委、区委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议案提案,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也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履职答卷。

    在分组讨论会议中,致公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发言,分别就“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汇聚致公党人的思想、智慧和力量,发出致公党人的声音,得到与会者的赞同。

    致公党员们努力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以出色的政治担当和参政风采,齐心书写精彩的致公代表、委员新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