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点击:10035次

    8月5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百年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党对做好统战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要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全市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展现参政党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