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16000次

          近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昆明市、滇中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董辉,副主委高云龙、阮勇、魏明、杨旭东出席了会议。

          董辉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引导全市致公党党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要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政令畅通。

          董辉强调,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的宏伟蓝图,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重要文件。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开创昆明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新局面”的目标任务,擘画了未来五年昆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昆明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和责任,对照定位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对比国内发达地区寻方法、找经验、谋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来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中发挥作用。

          董辉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三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扎实推进致公党各项工作,为昆明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发挥在全省的排头兵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云龙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并作个人学习交流发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