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召开“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3372次

       4月18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召开“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秘书长赵文红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的读书心得体会。


    赵文红读书分享会现场读书分享会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读书分享会上,赵文红从“《中国共产党简史》简介”“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五条编写线索”和“弘扬革命精神建功新时代”四个方面交流了读书心得。


    赵文红作读书分享赵文红作读书交流


      《中国共产党简史》是一本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严格遵守两个“历史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书中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开始讲起,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 


      通过交流分享,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党派机关干部,我们要做到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相贯通,同时加强对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的学习,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致公党事业向前发展。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