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开展创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点击:40405次

      为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更好发挥辖区文明单位力量,进一步开展创文明城市宣传教育,营造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

      2022年1月13日、14日早上7:00至9:00,下午17:00至21:00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在建设路公交站执勤点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执勤的机关干部认真履行职责,维持公交站台上下车秩序,指导整理共享交通工具停放,有效地维护了执勤点位的交通秩序,取得较好的执勤成效。



      气温虽低,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他们热心地搀扶老人上下车,遇到问路的市民耐心指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市民文明交通出行贡献一份力量,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传递文明单位正能量。

     


      在本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认真负责,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文明素养为文明城市做着贡献,激励和带动着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提升公民素质,做文明市民。“创建的是城,文明的是人,美的是环境,赢的是民心。”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一个口号,需要所有人都参与其中。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为文明交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分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离文明更近一步。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满腔的热情和踏实的行动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添一份光彩。

      城市也如同人类一样,要内外兼得,文明代表着我们的进步,代表着我们的觉悟;文明,是新时代的人民的必需品德之一;文明,是新时代的国际化城市的必备条件之一。让我们做到文明,重视起文明,倡导文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