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党员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2715次

    4月28日下午,致公党昆明市委会领导班子走访调研致公党党员李航霄任总经理的昆明华浦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高云龙、魏明、杨旭东参加了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现场

    在生产车间,大家观看了工厂进口大型印刷设备和印刷包装盒生产线运行,了解了产品从接收订单、设计出版到生产制作全工艺流程。李航霄介绍了华浦印务作为本市创立最早的印刷行业私营企业之一,从1988年创办至今三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企业经营理念、核心竞争力、化解危机的心得以及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

    调研走访现场

    市委会领导班子通过深入调研走访,了解到私营企业艰苦创业、苦心经营、不断迭代发展的过程,对企业近年来在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解决就业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高云龙指岀,民营企业实体经济要借助互联网技术,突破瓶颈,把企业做大做强;魏明建议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深挖特色农产品为方向的包装设计,不断提高生产水平;杨旭东表示组织内要关心、爱护、帮助党员创办的企业,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调研走访现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