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部分省属在昆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108244次

      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部分省属在昆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27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省属第七支部、昆明医科大学支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机关支部赴宜良县瞻仰人民烈士纪念碑,传承红色基因,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瞻仰宜良县人民烈士纪念碑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刘卫红,省委会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属第七支部主委、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耿聪,省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昆明医科大学支部主委琚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属第七支部副主委高铌等参加活动。

     

    开展纪念活动

     

      致公党员们来到人民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深深鞠躬、肃立默哀,并敬献了鲜花,深切缅先烈的丰功伟绩。

     

     现场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