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五华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参加五华区“两会”简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10644次

    2022年1月11日—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昆明市五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在昆明市连云宾馆和五华区行政中心召开。

    致公党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区政协委员阮勇、靳云天、冯井荣、卢阳、冯潇、廖栋、严野、叶玮、金亚宏、周钊、司海恩、海思洋、姜彦含和区人大代表陈淑华共14名党员参会。


    两会期间,委员和代表们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事项进行了分组讨论,踊跃发言,谈体会、论民生、话发展。

    与会委员和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职责,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做好调研,认真撰写提案。讨论中委员和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热情建言献策。



    会议选举了昆明市五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暨常务委员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届委员会暨常务委员会,其中致公党五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阮勇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政协副主席,靳云天、卢阳、冯井荣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代表和委员们将继续履好职、尽好责,为五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