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39616次

          9月17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深入楚雄市大地基乡中心小学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中共楚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敏,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副主委丁义红参加活动。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为助推全民阅读,提高全民文化素质,铸就坚实的文化根基,由致公党云南省委联合韬奋基金会在我省共同开展了总价值180万码洋的图书捐赠活动。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动积极为大地基乡中心小学争取了近两千册价值10万元的图书项目。通过此项公益活动开展,有效的缓解了边远山区学校学生图书缺乏的困境。

    (图为刘敏代表中共楚雄市委向致公党云南省委及韬奋基金会表示感谢)

     

          在图书捐赠仪式上,刘敏代表中共楚雄市委向致公党云南省委及韬奋基金会表示感谢,勉励学生们要从书籍中学习古代先贤的智慧,汲取丰富人生的营养,传承我国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同时,她叮嘱各位教师,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图为丁义红代表捐赠方进行发言)

     

          丁义红向学校师生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和韬奋基金会,并代表图书捐赠方作“愿你成长为一个爱读书的人”主题发言,勉励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读书中发现自己的天赋,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树立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图为刘敏向学生代表赠书)

     

    (图为丁义红代表捐赠方向学校捐赠图书)

     

          大地基乡中心小学王丙禄代表学校感谢致公党云南省委、韬奋基金会等各级部门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他表示通过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有效的解决学校“缺书少书”的实际困难,一定会管好用好这批图书,让这些书籍成为学生们的好伙伴,让学生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图为刘敏向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受赠图书的种类)

     

    (图为丁义红代表捐赠方查看已经到校的图书)

     

          大地基乡党委书记杨申虎主持捐赠仪式,中共楚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汝明,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委员陈顺珠、徐彦等参加捐赠仪式。  

    (图 /文:徐彦    审稿:丁义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