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联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心义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116682次

      5月2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孟庆红带领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党员、云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到威信县扎西会议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到镇雄县中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中共党史教育现场学习 

     

      在扎西会议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这段历史的解说。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中共党史发展历程的记忆,尤其是对在中共长征途中的重要会议“扎西会议”重要性的认识。2020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指出“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通过解说员的细致讲解,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共党史教育课。 

     

     

     

     

     

    爱心义诊 

     

      在镇雄县中医院,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石瑜、谭勇、梁树萍、唐振华组成的义诊专家组,在镇雄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并与针灸科、内分泌科、妇科、儿科的医务人员进行临床交流,指导中医药临床工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义诊活动得到了百姓和医务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董发武授课 

     

      期间,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党员董发武,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镇雄教学点开班仪式上作了“天麻等道地药材临床运用的科学内涵及开发实例”的专题讲座。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