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官渡区基层委“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简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5061次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用实际行动探寻革命足迹。2022年5月14日,致公党官渡区基层委组织党员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穿红军军装、走红军小路、唱红军歌谣、参观纪念馆、团队拓展”为主要内容,体验红军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上午时间邀请了致公党昆明市委参政议政委副主任胡幼棠对大家进行了参政议政专题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刻的理解了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及如何更好地参与,各位党员都感觉受益匪浅。

    下午开展了青年党员组织工作研讨会,参会党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例如致公党历史学习,新党员的培训,活动创新等。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及讨论。

    活动结束后,官渡区基层委主委杨旭东代表基层委做了总结,对二支部承办的这次基层委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同时,也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将在制度建设、活动创新、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几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做出成效。参加的党员们都认为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学习性参与性强,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开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