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致公党开远基层委举办“致福足球”绿春行活动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8日 点击:15048次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5日,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利用开远市向绿春县派出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突击队员的机会,在绿春县平河镇中学举办了“致福足球”绿春行活动,活动得到了开远市侨联及其他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开远市侨联为该绿春县平河中学女子前锋足球队捐赠了25个价值5000余元的足球大礼包,每个大礼包装有正式比赛服装1套、背包1个、足球袜2双、护腿板1副、饮用水杯1个,向球队捐赠了训练用球以及其他医护用品。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副主委李涵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女足队员们要充分发扬女足拼搏奋斗的精神,更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将这种精神用到生活中、学习上去,日后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收到大礼包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前来参加捐赠活动的嘉宾表达了深深谢意,并且表示长大后也要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温暖他人。捐赠仪式后,参与活动人员与平河中学女足队员们进行了友谊赛,在活动中磨炼了技术,加深了友谊。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致福足球”绿春行活动是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活动的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开远基层委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开远基层委将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责任与担当一直扛在肩上,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