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46405次

           12月11日下午,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了2020年度新一届领导班子“抓作风建设、强履职能力”主题民主生活会。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主委、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董辉,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副主委阮勇、魏明、杨旭东参加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孟庆红,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监委会委员、上海市海华永泰(昆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承蔚,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铸武,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陶希润应邀出席会议。董辉主持会议。

           会上,董辉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议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议筹备及意见征集情况。董辉主委代表班子成员对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增强参政议政的履职成效、推动“侨海”联谊工作、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实效等方面做出对照检查,对2020年班子工作做了检视和剖析。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作风建设,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基层联络、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提升组织协调统筹能力等角度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措施。个人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坦诚的批评。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省委会监委会、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领导对致公党昆明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诚恳,直奔主题,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参会领导结合致公党市委会实际,对新一届班子今后如何更好地履好职也殷切地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对今后进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董辉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作表态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前期制定了具体会议方案,广泛征求各基层组织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坦诚谈心,交流思想,互帮互学,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查清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着力提高了履职能力和成效。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宣传处、组织处,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和市委会监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