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102347次

      7月23日,省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幸广元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平、李功勤、巫秋霞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丽娅委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

     

    会议现场

     

      幸广元说,望见天安门广场装扮一新,城楼庄严雄伟,深感此生有幸,它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历史性盛典。党心民心相映红,在庆典现场,7万多人舞动着国旗、党旗,热烈回应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这是中国始终的不竭的力量源泉。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心人、催人奋进,是引领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动员令,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一方面是对中国共产党过去100年的回顾,更重要的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一部宣言书、一个动员令。我感受到了百年大党的为民情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幸广元

     

      与会人员畅谈了感想,交流了体会。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余热,关注和服务好老年党员。会上,推荐了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人选,发放了致公党云南省委老党员思想情况调研问卷。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