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丽江

    首页 - 州市动态 - 丽江

    新班子 新气象 致公党丽江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43848次

         6月28日,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这是丽江市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木兆鸿主持。

         会议通报了班子成员分工情况。根据班子成员从事工作的相关性、代表性和特长对党内事务进行了合理分工,整个班子既有分工又有协作,便于激发班子的整体活力,带领全体党员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会议通过了支部工作制度。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按照上一届领导班子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新气象的期望和寄语,经过多方借鉴参考、集体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立了支部工作制度。今后支部将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做事,真正做到工作程序化、标准化,使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方法更成熟,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支部整体形象。 

         会上,各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主委的带领下,支部将凝心聚力、奋勇迈进,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有效挖掘工作潜力,以新的面貌积极进取,为丽江社会经济发展发挥致公党丽江支部应有的作用。


    会议现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