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到侨乡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15045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10月15日,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致公党玉溪市委医卫界党员到玉溪重点侨乡元江县甘庄华侨农场开展送医送药医疗义诊活动。

            10月15日,由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市侨联主席罗云川带队,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致公党玉溪市委医卫界党员11人,会同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玉溪市侨联有关人员前往元江县甘庄华侨农场红新社区,为侨乡归侨侨眷和其他群众开展送医送药医疗义诊活动。医疗义诊共开设骨科、内科、妇科、眼科、儿科等诊疗和咨询服务,致公党玉溪市委副主委李晓松等多名医疗专家为群众测血压,进行检查及诊治并发放相应药品。义诊持续了4个小时,为100余名患病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发放了价值1万元的药品。

            周勇和罗云川实地走访调研了甘庄华侨农场甘坝社区人畜饮水供水情况,了解甘坝社区人畜饮用水供水实施方案。

            此次侨乡之行,既有利于切实解决群众就近就地看病就医问题,又加强了健康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真正做到便民惠民、服务群众,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对改善侨乡群众身体健康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中共元江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和甘庄华侨农场的大力支持,获得侨乡群众的高度赞许。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