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西山区基层委与市委会机关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9日 点击:9473次

    2022年8月16日下午,新当选为中国致公党昆明市西山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的潘珉同志携同副主任委员蔡黎伟、秘书长胡虹等一行三人到昆明市委会机关进行工作汇报交流。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办公室主任包雪红,组宣处处长杨杰等参加座谈交流。

    潘珉同志首先将西山基层委第三届全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即换届后的基层领导班子和委员分工与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根据每位班子成员的所长既有明确分工又兼顾成员相互间的协作配合;接着按照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春融同心 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就全年工作的计划布署从四个方面进行意见交换:(一)社会服务与社区共建(二)组织人事与政治思想(三)参政议政与课题调研(四)宣传交流及信息报送。蔡黎伟和胡虹同志分别就医疗义诊服务进社区及基层财务管理相关问题进行补充交流发言。

    高云龙在交流中,先是对西山基层班子来交流工作表示欢迎,认为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程中,致公党昆明市西山区基层委第三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顺利完成新老交替,可喜可贺,近期还组织四支部党员参与到对滇池福寿螺的清除及防治志愿服务中。今天又主动到市委会请教交流沟通工作,充分体现新班子的担当与奉献,肯想会干,开了好头。交流中,具体就下一步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参政议政中的课题调研及社情民意撰写两级联动、社会服务中注重海外联谊、凝聚人心与活力等多方面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意见交流,互动良好,达到了很好地沟通效果。

    潘珉表示接下来在市委会的具体领导下,西山区基层委的工作在班子全体同志的团结协作下,一定要在创一流的氛围中奋发有为,勇当标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