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玉溪致公党7名党员参加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 专题培训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点击:10669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8月22日至26日,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在玉溪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玉溪市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专题培训班。玉溪致公党员任云珏、赵金辅、王捷、李高良、刀荣贵、曹梅、董涛参加此次学习培训。


    16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聂耳和国歌的故事》等专题学习,以及到玉溪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到数控机床产业园、玉溪市10个制造业全产业链专班等开展现场教学课程。通过参加培训,参训学员表示,更加全面掌握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更加清晰认识民主党派的履职重点和方式方法,同时也更加深入了解我市产业发展等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为高水平建设“一极两区”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将积极履职,在工作中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