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呈贡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31567次

    9月30日,致公党昆明市呈贡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中共呈贡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潘劲,呈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余利鸿,呈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昂凤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昆明市呈贡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昆明市呈贡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严英当选为致公党昆明市呈贡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刚、陈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严英、李刚、肖静、陈敏、郑嘉懿、郭姗、魏斯亮当选委员;任命魏斯亮为秘书长。高云龙向关心支持致公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确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二是要顺利完成好政治交接,确保组织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做高素质参政党,为推进春城花都展示区、现代科教创新城建设献计出力。潘劲高度肯定了致公党呈贡支部2017年6月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致公党昆明市呈贡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参政议政与时俱进、组织建设硕果累累、社会服务不断拓展,完成了预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呈贡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坚持与中共呈贡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履职,为呈贡区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严英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呈贡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党力量。九三学社呈贡支社主委田静代表呈贡区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致贺词,官渡区基层委主委杨旭东代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致贺词。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张春芹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来自呈贡区基层委的2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