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手机类二十四——自然风光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75661次

      

      编者的话:一座不垮的大厦,必定有挺拔的栋梁;一个不倒的巨人,必定有刚直的脊梁;伟大的中国就是一座不垮的大厦,伟大的中华民族就是一个巨人。“祖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六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胸怀祖国,心中有家,我和我的祖国永远不能分割。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SF181:倒影

      作品说明:蔚蓝的天空倒映在水中,阳光甚好,均匀的倾洒在屋顶之上,一切都是那样的静谧美好。



      2、SF182:光雨洒花

      作品说明:路边的花娇艳地开着,争先恐后的接受光雨的洗礼。



      3、SF183:鸥群戏水

      作品说明:西伯利亚的红嘴鸥又来了,翠湖里满是嬉戏的海鸥,它们时而划水,时而高飞,惬意极了!



      4、SF184:草原牧歌

      作品说明:远远望去,草原和雪山连为一体,天空也好像变得更低了,好像一床棉被,盖在雪山之上;近处两个牧民骑着马儿悠闲的徜徉在草原之上。



      5、SF185:看夕阳

      作品说明:日渐西垂,暮色四合,站在火车站里备觉思乡之感更甚。太阳回家了,我也该回家了。



      6、SF186:夕阳

      作品说明:夕阳西下,一道残光穿过古城的城墙间隙洒向大地。



      7、SF187:静谧

      作品说明:水流从山间乱石树木中倾流而下,没有凌厉之态,而是不紧不慢,微漾开来,悄悄地,静静地,好像怕破坏了这里的幽静氛围。



      8、SF188:海边慢时光

      作品说明:青岛西海岸正在开发建设之中,来到这里,没有拥挤的游客,也没有吆喝叫卖的小商贩,有的是蓝蓝的海水轻推波澜,缓缓的涌向岸边,少许的游人悠闲的享受着美好的慢时光。



      9、SF189:红枫街景

      作品说明:这是云南大学的网红街道,秋来风景如画,枫叶纷纷晕染成胭脂色,好像是一下子红了脸,更显妖娆之色。



      10、SF190:绿水青湾

      作品说明:弯弯的河水从雪山而来,缠缠绵绵的绕过一个个的小山包,将蓝天揽入怀中。



      11、SF191:潮州小西湖

      作品说明:与杭州西湖相比,潮州的小西湖显得小巧别致,这里一派湖光山色,水榭楼台掩映其中。



      12、SF192:车到山前

      作品说明:路的尽头仿佛是山,山的尽头仿佛是天,定睛细看,路已经延伸到山体之上,山似乎接触到了蓝天。



      13、SF193:一池睡莲

      作品说明:古朴的长廊架在水池之上,池中片片荷叶漂浮在水面之上,朵朵粉色的睡莲静静地盛开着,古朴与淡雅相处的十分融洽。



      14、SF194: 水杏杨花

      作品说明:水杏杨花是泸沽湖的特色,朵朵白色花瓣,黄色花蕊的小花铺满清凌凌的水面,随波浮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15、SF195:水岸人家

      作品说明:依水而兴说的就是这里吧,清澈的河水从村落中悠悠而过,两岸的人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悠闲幸福的生活。



      16、SF196:山中小居

      作品说明:远远望去一片云雾腾腾,青山苍翠连绵不绝,在大山的怀抱里睡着一户户幸福的小家。



      17、SF197:列车

      作品说明:旅人正在匆匆忙忙的登上火车,列车即将远去,带走的是旅人,留下的是思念。



      18、SF198:嬉戏

      作品说明:澄澈的湖水中映着天的蔚蓝,两只天鹅悠闲的游来游去。



      19、SF199:怒放的生命

      作品说明:“梅花香自苦寒来”,冬日百花开尽,唯有梅花傲立枝头。



      20、SF200:草原与海

      作品说明:草原中的海来自雪山,经由座座山丘穿流而来,草原容纳了海,海滋养了草原,它们一起使得草原焕发生机多彩。








      21、SF201:冰雪乡村

      作品说明:小村庄里面有条小河,冬天来临,小河被冻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河岸的树木也披上了银色的铠甲。



      22、SF202:步行街夜色

      作品说明:夜幕降临,古色古香的步行街上的小店也亮起了灯,古意和现代化融洽的糅合在一起,热闹不停,繁华依旧。



      23、SF203:千家万户

      作品说明:来到苗寨,你会爱上这里。站在一户人家的屋顶,你可以俯瞰整个苗寨的风光,目之所及,一家家的房屋鳞次栉比,他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创造属于她们的美好生活。



      24、SF204:蝶恋花

      作品说明:紫色的花颤巍巍的开着,一只白色的小蝴蝶轻轻的落在花上,不知是花吸引了蝴蝶,还是蝴蝶恋上了花。



      25、SF205:绿

      作品说明:满目青山皆翠绿,绿象征着生命,孕育着生机。



      26、SF206:翠湖的荷花

      作品说明:粉嫩的荷花开在残败的荷叶之间,越发衬的荷花的娇艳。



      27、SF207: 那拉提的悠闲时光

      作品说明:远处连绵的雪山起伏不定,近处绿草茵茵无穷无尽,人们三两在一起打发这悠闲的时光。



      28、SF208:古城夜色

      作品说明:暮色笼罩在古城上方,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古城里的店铺亮起了灯盏,行人打着雨伞穿梭在其中。



      29、SF209:绿野花踪

      作品说明:海棠花被风吹落,朵朵落入一片青翠的草地之中。绿衬托着粉,粉依偎着绿,真是美极了!



      30、SF210:五光十色

      作品说明:欧式的建筑错落有致,夜色点燃了各色灯光,大家聚集在青岛啤酒城里,好不快活!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