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各基层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6521次

    官渡区基层委

    11月6日上午,致公党官渡区基层委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滇缅公路历史博物馆组织党员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官渡区基层委主委杨旭东原文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致公党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昆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西山一支部

    11月5日致公党昆明市西一支部在石龙坝水电站和滇缅公路历史博物馆(致公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专题活动。

    上午,西一支部党员来到石龙坝水电站参观学习。石龙坝水电站是我国第一座自主建设的水电站,从基础建设到设备保养使用,从一号机组到四号机组的建成使用历经百年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勤劳智慧和严谨的工匠精神。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滇缅公路历史博物馆(致公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西山一支部主委陈达娅指出,大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立足本职、团结奋斗,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弘扬好爱国主义精神,汇聚团结奋进的致公党力量。学习过程中大家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