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4日 点击:5494次

      4月23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会议,对致公党大理州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进行应知应会方面的知识培训。

     

    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现场2

    培训会现场

     

      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会上,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从“民主党派为什么要开展党内监督?”“民主党派监督委员会开展党内监督应当坚持的工作原则是什么?”“民主党派监督委员会监督的主要内容是什么?”“民主党派监督委员会监督职责有那些?”“民主党派监督委员会如何开展党内监督?”五大方面,对全体监督委员会委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监督委员会委员边听边记,认真听讲。

     

    罗金洪培训

    罗金洪作培训

     

      通过培训,监督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培训很“解渴”,通过参加培训会议的学习,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党内监督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担负的职责所在;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做好党内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下一步工作中,将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监督工作实效而努力。  

     

    监督委员会委员

    参训的监督委员会委员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