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7月25日 点击:8272次

      7月16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孟庆红应邀授课,中共楚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明应邀出席并讲话,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马兴旺作动员讲话,基层委5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725090539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邀请孟庆红,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宣传处副处长罗建恢,中共楚雄州委党校讲师尹春萍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及多党合作理论”、“中国致公党党史”开展专题辅导,学员们还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致公党篇。

     

      周明表示,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以学铸魂”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上率下”提升主题教育效果;坚持“以学增智”,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增强推动工作的本领;坚持“以学促干”,在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双岗建功”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致公党员的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25090542学习会现场

     

      马兴旺表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的主要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丰硕成果。

     

      通过集中学习,参训学员表示,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对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理论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坚守初心、坚持团结,助力楚雄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